Flickr Photo

Sleepy Polar Bea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Wednesday 28 November 2007

一張動人心弦的照片...


Credit: Martin Kovalik at http://photo.net/photodb/photo?photo_id=4911418

這張敘述了男人的兩大誘惑:美酒和美女,或許是這樣我感觸才蠻深的。
畢竟我曾經都栽在這兩個之下,且圖片的 Contrast 又如此之深。
或許,黑白代表過去,而彩色代表現在...
過去了的美女,引發了現在的酒。
的確,
失戀以後,大家都是狂灌酒吧。
灌完酒後,又發現依偎著美女。
向她敘述著一切,她安慰著你。
戀眷著的接吻,紅酒的助力下,
瘋狂進入了另一個女人的世界。
過了不久,卻發現她離開了你。
又週而復始的返回到酒中世界。


這張照片是我最近去 Photo.net 看到的。很久沒去那邊晃了...
其實那邊的照片都拍的非常的棒,我偶爾也有一兩張丟進去,不過成績大多普普而已。
雖然這張用 Photoshop,但希望我有一天能拍這樣出來...
...
...


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~為什麼我正經八百這麼久還沒開始魯小吧...
恩~話說~不知道那個酒杯... 是怎麼插進去的呀?
應該很疼吧?XD

12 comments:

emi said...

哎喲~
被未成年的看到怎麼辦?
例如我....

Piggy said...

照的感覺真好!
但...我害羞了...

Meatball said...

emi 阿媽,
請不要再裝了, 再裝就不像了~~~XP

snowmen,
好樣的. 我覺得答案是, 那是用嘴巴吹的. 我的意思是說, 用嘴巴吹那個杯子, 特製的, 應該是圓圓短短的...
越說越奇怪, 就這樣~

Snowmen said...

對呀... emi 姊~妳未成年喔... 挖塞~現在的年輕人真早熟... XD

piggy... 妳會害羞,世上就無無恥之人了... XD

恩~ meatball... 我不懂噎... @_@ 可見我多清純...

emi said...

哇靠~
趁我不注意就吐嘲我~

都Po出這篇文章還敢說清純!?
啊?啊?
是誰在說杯底怎麼放進去的啊?

說來說去還是我最單純..哎喲喂..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會吧
年紀輕輕就曾經栽在這些誘惑之中
難怪看起來一副歷近滄桑少年老成的模樣
不過還是蠻羨慕你的
沒有一些本錢及條件要栽在這些誘惑也不容易
有些人想栽都還沒機會呢

我看最清純應該還是我老婆
昨晚跟她解釋半天,她才看懂

美酒,對我沒什麼吸引力
像路易13白蘭地喝過幾次感覺也是酒而已
家中櫃中的約翰走路藍牌也都沒喝
至於美女,就要看情況了
苗條美眉看看就好
成熟嫵媚略帶豐腴的熟女
對我這種年紀的歐吉桑才真有吸引力
隨便哈拉,別當真

emi said...

看到OJS的留言
突然覺得我這人真是超不清純的
一眼馬上看穿
而且還看到重點喔!!

呃...我能解釋以前我大學選修有修過
「性教育」的關係嗎
真的我真的有上過!!!

我們那組還報告保險套.....=__=

Snowmen said...

emi:
我整個很糟糕... ... ... @_@
妳打這麼多,我竟然只看到兩行字...
...
...
...
"突然覺得我這人真是超不清純的"

"真的我真的有上過!!!"
XD

OJS:
酒這東西真的少碰為妙~
but...
"成熟嫵媚略帶豐腴的熟女
對我這種年紀的歐吉桑才真有吸引力"
+1~~~~~~~~~ XD

Anonymous said...

各位大大
請問那個酒杯怎麼塞進耳朵的啊?
MIke

Piggy said...

-__-; 是怎樣XD
我明明就很清純,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看出來ㄟ!!!
(我真的還蠻無恥的,兩秒算久嗎?)

Snowmen said...

Mike:

不知道噎~應該跟以前摳耳朵的東西差不多吧... XD


三八豬...

妳回台灣變清純了...
我本來想說妳連半秒都不用...
以前在這比我有天分多了... XD

Piggy said...

XD
你太謙虛了吧=__=
我們兩個半巾八兩啦~哈
沒辦法~ 誰叫我變清純了~ 我現在是東區無敵清純,正妹最想擁抱之美少男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講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真是他x的噁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