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 Photo

Sleepy Polar Bea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

修改了一下 Blog 樣式~

剛剛修改了 Blog 的樣式...

其實這幾天一直看樣式,然後看一堆有的沒的其他 Blog~有點想轉跑道... 因為這個 Blogger 雖然很方便簡單,但是功能卻也小了一點... 我想要把我的第一頁的文章修改成只顯示幾行都做不到... sigh...

不過,先這樣好了~~~我之前領養太多 Blog,以一堆都不知道跑到哪了勒...

6 comments:

Meatball said...

Hi Snowmen,

左上方的圖很讚..hmmhmmhmm...點頭..
Muziker 這個月有 Akiko interview oh~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好意思! 來打擾了~
因為,
這個Blog樣式很有形!!

Snowmen said...

恩~不過可惜... 小提琴音樂的邊界有點被切到...
然後我有懶得改...

我還在想要繼續用這個,還是自己上傳沒有版權問題的 mp3... 至於播放程式隨便寫一個就好了...

btw... 歡迎頡乙 ^^
謝謝 ^^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那個音樂撥放器超讚的
我上班時都會小聲開著
蠻多好聽的小提琴音樂

Snowmen said...

呵呵~謝謝 OJS ^^
話說這些都是我有的 CD 中選一些不錯的出來聽,可惜不能放 Order... 所以有時候會出現怪怪的樂章(例如大提琴的老柴 Rococo)

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雪人的音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