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 Photo

Sleepy Polar Bea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Sunday 1 June 2014

東京遊第二天晚餐 - 1 星 Get!

第一餐吃了米其林二星的餐廳,晚餐當然也要吃很好的囉!雖然這家只有米其林一星,但是跟中午吃的 Jiro 是完全不同口味的餐廳,所以還是很值得放在 Jiro 後面吃喔!

就是這家尾花,是一家號稱東京最好吃的鰻魚店!在有一點小偏遠的地方就是了~而且不能訂位,你只能他們開門前 30 分鐘開始等,這樣就確定你絕對能吃到了!

這是室內... 是一個我發現連東京人坐著都會不舒服的塌塌米座位!我看旁邊幾位腳都在亂動!話說~我在這邊遇到一對日本父女一直跟我說話,不知道是不是要練英文還是要把他女兒介紹給我 XDDDD 但是聊天聊的還蠻有趣的!他們對於我可以找到這邊很驚訝,不過很可惜我沒留他們的 FB~

第一道我點的又是 Tamago(我超愛 Tamago!!)不過這裡頭有包鰻魚,味道鮮美可口,配上傳統玉子燒的味道簡直是完美呀!!!

主菜上來啦!!鰻魚蓋飯 + 鰻魚肝湯!
說到這個,先講一下當時服務的小姐問我菜單時,我要的是英文。我左邊坐著那對日本父女,右邊坐著一對台灣人(應該是情侶不確定)... 然後英文菜單有寫那是肝臟,但是中文菜單沒有... 所以網友們要是有去的話,別因為中文菜單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湯就不點喔!
這鰻魚真的是我吃到最好吃的鰻魚了!味道剛剛好,口感也不會過硬或過軟!一切剛剛好!台北的鰻魚做的不是太鹹就是烤太硬,這邊不會發生!
刺有一點點小多... 而且很小,所以要是不小心卡在嘴裡很糗 >_<

很早吃,所以出來時天還沒暗,而且有下一點點雪喔,感覺真不錯!

晚上順便去看東京最新又最高的地標(我差點說成... 咳... 知道我的人就知道了 XDD)~

沒帶腳架還可以這麼穩~~~真是不愧我後來酒煙不沾換來的呀~ XDD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