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ckr Photo

Sleepy Polar Bear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Tuesday 3 June 2014

東京遊第三天早餐加午餐

咦?之前不都是單獨一餐介紹嗎,怎麼會現在兩餐合併呢?
那是因為前面兩家都有拿到米其林星星呀~當然要給一點「特權」囉~ XDD

第三天一早就跑到築地市場晃~可惜沒看到鮪魚競標  >_< 等明年囉

但是我看到超多好吃的東西喔~我就順便買了一些吃~
例如這個烤干貝~鮮嫩多汁呀!

當然也不能錯過我最愛的 Tamago 囉!
這家玉子燒還蠻好吃的,應我姊要求特意打包帶回臺灣給她吃!不過我當然不會放過築地市場這麼多 Tamago 囉~畢竟單獨一個才 ¥100~便宜呀!

不知不覺的就吃了 6 家左右的玉子燒!XDDDDD

但是玉子燒畢竟還是沒辦法飽,正好外面看到這鍋湯~
就坐下來吃了~好好吃喔~但是我不知道日文是什麼,所以就用手機拍了一張圖片去問我朋友~
結果他說是大腸丼!要是知道了我可能不會吃,但是跟臺灣的魯肉飯味道好像喔~很好吃!

吃完後,當然就要去朝聖一下旁邊那些什麼皇居啦二重橋啦銀座啦等等~
然後就去拍了這張照片... XDDDD
手震... 但是拍了後才看到不能攝影 XDDD Sorry 啦~

晃呀晃的中午就跑去吃號稱東京最好吃的拉麵!也離東京其實有一點點距離 XDDD
一燈和尚開的~ XDDDD

我已經很早到了,結果還是要排隊 >_< 由於前面的人很少,所以沒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。不過看到了這個牌子...
頓時對這家麵屋心生好感!因為他們不像鼎泰豐一樣放任大家在外面亂排隊,影響附近市民或商家的生活。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多人會排隊的餐廳應該做到基本的道義!

排完終於進入麵屋了~
這家麵屋是採用「自動販賣機」模式去賣「餐卷」~還挺有趣的!店內服務的小姐會英文,所以依照我的要求幫我點了一碗拉麵~

果然不愧是號稱東京最好吃的拉麵!麵咬勁很夠,肉煙燻的好吃,丸子口感絕佳。重點是一改了我對「道地日本拉麵死鹹」的觀感!這家拉麵味道非常濃郁,但是不會有「死鹹」的味道出現!整個味道非常的... 「厚實」,然後很多層次包含在內,真的非常厲害!很可惜這家沒有拿下米其林星星。但是想吃拉麵的絕對要來這家!如果硬要講說哪一點不好的話,其實我認為肉只是溫的有點可惜~

No comments: